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议事机构 >> 正文
院党政联席会
2020-11-17  

党政联席会议是学院基本管理制度,是学院议事决策的主要形式,具体研究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讨论决定本单位的重要事项,安排部署相应工作。坚持集体决策、分工负责。

出席党政联席会议的成员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负责做好记录,形成会议纪要并妥善保管,存档备查。根据需要,也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会议须严格按照预定议题进行,一般不得临时动议。

党政联席会议的主要议事内容包括:

1.研究学院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及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的重要改革方案和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废止。

2.研究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招生、就业、对外合作、学术交流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3.研究学院岗位设置、岗位聘任、人才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干部人事调配、考核、奖惩等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4.研究学院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包括内控机制、年度经费预决算、组织收入、资金筹措、大额经费使用、大型设备购置、办学资源调配、资产配置规划、资产处置、绩效分配等重要事项。

5.研究学院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师德建设、学风建设、教风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

6.研究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7.研究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研究重大突发事件的处理。

8.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