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议事机构 >> 正文
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
2020-11-17  

主任:翟羽佳    

成员:张庆红、刘冰、王晔、冯浩、蒋冠、任枫、史云鹏、曹花蕊、薛木森、霍亮、贾东琴 

 

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    

1.研究教育教学总体规划和改革方向,指导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工作。领导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    

2.论证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学计划的调整。    

3.对专业、课程、基地、师资队伍等教学建设规划和评估标准,进行咨询和审议,指导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评估。    

4.向党政联席会议推荐教学名师奖、教学成果奖等。    

5.制定教材建设规划,审议教材的使用,推荐各类重点教材和评奖教材。    

6.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反映,检查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    

7.促进教学改革,指导教学研究工作,评议教学改革和研究的立项和申报。    

8.开展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