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议事机构 >> 正文
院学术分委员会
2020-11-17  

主任:刘冰

成员:张庆红、王晔、刘春茂、 李贵春、 高洁、王绍凤 、刘萍 、王凡俊

学术分委员会会议由主任或主任委托的副主任召集和主持,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会议。

学术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为:

1.审议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的制定与调整,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

2.审议教学科研成果的评价标准、学位授予标准、教师职务评聘的学术标准。

3.审议教学机构和科研机构的设置、实验室建设及组织承担重点、重大项目等问题。审议学院的国内外重要学术合作事宜。

4.评价学院引进人才、相关聘任或推荐人选的学术水平,评定或授权评定科研基金、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奖项人选。

5.调查认定学术不端行为,对学术纠纷提出裁决意见,对违反学术道德规范的行为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

6.指导学院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氛围,弘扬科学精神。

7.其他应当由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决策、审议、评定或咨询的事项。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