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议事机构 >> 正文
院党委会
2020-11-17  

学院党委委员会会议由书记召集并主持,会议议题由书记根据党委委员提议确定。班子成员不是委员会成员的,一般应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会会议的主要议事内容包括:

1.讨论决定本单位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的贯彻落实。

2.讨论学院党委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

3.分析党员、教职工思想状况,提出思想教育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4.分析党支部状况,提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措施,严格党内生活。

5.讨论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工作,组织开展分党校培训工作,提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预备党员教育的意见和措施。

6.贯彻党管干部的原则,配合学校做好干部推荐、考察、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按照有关规定,讨论本学院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有关人员的配备和教育管理工作。

7.研究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院工会、教代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的重要工作。

8.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研究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离退休工作。

10.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