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管理学院“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重走长征路”户外拓展活动
2021-10-2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重温入党初心,体验革命斗争峥嵘岁月。20211016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重走长征路”户外拓展活动。

深秋清晨,天气寒冷,管理学院三十余名老师在学校统一集结,奔赴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大家身着红军军服,腰别武器,手擎红旗,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体指战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老师向行军团郑重授旗,部队番号为“中国工农红军突击队”。

长征路沿着水运优美的大清水河徐徐铺开,沿途时而响起慷慨激昂的歌声,时而传来短促激烈的枪声,穿湘江、翻雪山、过草地,激战腊子口、飞夺泸定桥,教职工手拉手、肩并肩,在急行军中感受先烈为夺取革命胜利的艰辛付出。

行军路上每到一处,老师们都驻足聆听相关历史事件的讲解介绍,进一步了解长征期间关键会议、重要战斗的党史知识,军民鱼水相依的暖心故事。

管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秦志远表示,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作为青年党员和职工,通过重走长征路活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并把把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历史观照现实,征程仍在脚下,短短四公里的重走长征路很快就结束了,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刚刚开启,管理学院将继承发扬好长征精神,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