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 开创民族复兴新征程——管理学院党委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2021-03-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工夫,管理学院党委于32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院党委书记张庆红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她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决策,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力开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学院党委将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献礼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相结合,引导教师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动员部署会后,张庆红以“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 开创民族复兴新征程”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以国家现代化建设目标为切入点,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三方面展开讲述。

她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明理,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学史增信,保持思想定力,铸牢信仰之基;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学史力行,担当奋斗,勇往直前。
    会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实践中锤炼品格和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供稿人:李欣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