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是党的100岁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贺党的百岁生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早在凌晨630分,兴文楼A区二楼就传出了响亮的歌声,兴A219、兴A314和楼道宣传屏三个会场已准备就绪。8时,师生党员们整齐落座。身侧,是醒目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条幅;胸前,是承载责任,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举国同庆的庄严时刻,学院师生怀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热爱,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内心激动而自豪。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这是最准确、最精简、最全面的概括。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对百年奋斗历程的科学总结,是鼓舞人民接续奋斗的精神动力,是铸就辉煌精神谱系的又一新篇章。

“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是最响亮、最振奋、最激动人心的声音,字字千钧,荡气回肠,引发现场热烈反响,发言即宣言,掌声亦心声。

预备党员李晟同学说:“党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作为青年党员,我要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的祖国和我们伟大的党更加强大,繁荣昌盛!”

教师党员杜鹤表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心有温暖和感动,更有鼓舞与振奋,作为一名新入职不久的青年教师,要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不忘,奋斗不止!”

今天的中国,日益强盛;今天的中国人民,自信自强;今天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初心不渝,奋斗有我,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