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06-25  

       

 

2019年6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持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杨雄李鸿忠讲话》;《我市通报5起扶贫助困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等内容。  

院党委书记张庆红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决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习内容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下一步开展教育活动打下基础。要结合扶贫领域典型问题,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要守住初心,密切联系师生、关心师生、关爱师生,了解师生所思所想、着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