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奏响奋斗强音----本科生第十党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诵读会
2019-04-27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25日,本科生第十党支部在劝学楼C207的教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奏响奋斗强音”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会上有31人诵读了11首歌颂祖国,讴歌五四精神的诗歌,并且精彩纷呈,掌声连连。纪凯悦、董昱含、刘新俊、王燕玲、赵云云五位同学朗诵的《青春中国》的真情诵读,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赵辰祺诗朗诵《我爱这土地》和李昕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更是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让在座的师生感到震撼。

党支部书记彭文在总结中讲到,100年前,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今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当代大学生们用智慧和青春共同去创造、去奉献。她勉励同学们,川流不息的,是时间之河,绵延不绝的,是踏梦之路,让我们怀抱理想,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践行青春的誓言,奏响最强音! 让“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诵读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