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8-09-07  

201892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楠出席,所属15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

会上,张庆红同志总结了暑假组织开展的学习活动,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暑假期间,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市教委关于开展向李芳通知学习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深入学习领会,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立德树人,争做“四有老师”。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学一段时间内,各党支部要落实《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郑德荣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三个一”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