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0-09-29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劝学楼B216隆重召开。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春民同志受党委委派全程参加大会并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持。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经采取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补选了中共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了中共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后,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纪委书记。

此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取得预期效果。学院党委利用大会计票时间,组织观看了《追梦前行》战士》等专题片,对全体党员开展“四史”教育。

                                                    供稿人:刘梦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