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018-04-24  

2018424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持。

会上,张庆红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要求:一是党委换届是学院政治工作中的一项大事,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换届选举的发动、部署及落实工作;二是在换届选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在党员中开展一次系统性的基层组织建设教育,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纲,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三是加强在换届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要认真组织正风肃纪教育,坚决杜绝在换届中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保证换届工作平稳顺畅,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