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议事机构 >> 正文
院教代会、工会
2020-11-17  

学院人数超过80人,成立教代会执行委员,大会闭会期间,日常工作由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负责。

教代会、工会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要内容为:

1.听取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经费收支情况以及阶段性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

2.听取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调整、科研规划、队伍建设等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大改革事项以及事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3.讨论通过学院分配方案、岗位聘任与考核办法、奖惩办法等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的意见。

4.听取学院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的有关制度和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5.按照有关规定和安排,评议学院干部。

6.听取和讨论其他重要事项。


院工会委员会:

主席:杨静

宣传委员:胡钧浪

女工委员:彭文

文体委员:祝庆轩

福利委员:王世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