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9-07-09  

6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兴文楼A219召开了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和全体教师共 6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福祥院长主持。

     院长韦福祥在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建设,积极打造“金课”,创新专业交叉融合,努力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楠做了2019届毕业生情况报告,从学生毕业、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为今后专业建设和培养方式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数据支撑。

副院长刘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教学重点工作。

6位专业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在会上也分别就各专业和实验室目前自身的状态、优劣势、国内相应专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明确了今后专业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2019年重点任务而召开的,对全面加强一流本科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