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档案学系举行“与你同行 助你成长”第3期学业指导会
2019-10-14  

10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档案学系“与你同行,助你成长”第3期学业指导会在劝学楼B304举行。档案学系主任蒋冠副教授对档案学专业本科生学业规划进行了现场指导,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蒋老师用在荒岛上应该怎样生存的事例,形象生动的引出开展此次学业规划指导会的目的,即旨在为进入大学的新生们解决困惑并指导学生们在大学学习与生活上做出自己的规划。从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一是大学阶段学习的特点;二是大学阶段学习的任务;三是大学阶段学习的建议;四是对档案学专业进行介绍,并运用大学与中学在学习上的四个不同点,提出了在大学阶段学习的六点建议,对其中的个性化发展进行展开讲解,列举了几种模式供同学们参考,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指导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内容生动有趣、充实贴切。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新的认知,也重新做了规划,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指导会是档案学系“与你同行,助你成长”系列学业指导活动之一,重在启发和帮助档案学专业新生加深对自己的了解,认真思考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以至未来的人生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指导会后,能确立目标,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制定行动计划,并努力完成计划,为未来铺下一条灿烂辉煌的道路。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