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18-11-27  

  11月26日,管理学院与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和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强军,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上,韦福祥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事宜与天津物产金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强军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发展方向达成了共识:一是,要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功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发展历程在学术创新、项目研究中的实践作用,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借鉴依据;三是,要深入挖掘校企合作潜力,从人才培养模式、学术创新研究、学科交叉融合等不同层面,共同探索高校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新途径。
  下一步,通过全方位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我院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术研究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我院育人水平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