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圆满完成
2019-07-16  

按照2018-2019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安排,4月1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落实此项工作,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抓“形势与政策”课的全面工作,每位院领导结合各自专业和岗位职责申报了授课的专题,并深入研讨和交流教学内容;党委副书记、院长韦福祥还参加了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为上好课程做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提升教学效果,党委书记张庆红率先尝试小班授课,挤出大量的时间用于“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以第四专题“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为主要内容,给2018级新生各班(共计11班次)授课22节,结合授课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为他们解答疑问并指明今后的方向。

张庆红书记为2018级学生授课

党委副书记、院长韦福祥以其渊博的知识体系,为2016级学生讲授第三专题“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从国家发展大局,提升学生们的视野和思想认识。

韦福祥院长为2016级学生授课

党委副书记李楠结合自身帮扶工作的经历为学生们讲授了“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同时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培训,鼓励学生确定目标,努力学习,早做准备。

李楠副书记为2018级学生授课

副院长崔振林结合他援疆教育的经历,为2017级学生讲授第二专题“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崔院长课前做了充分准备,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深刻讲述了乡村振兴对我国和时代发展的重大意义。

崔振林副院长为2017级学生授课

副院长刘冰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学生讲授了第六专题“港澳与内地融合 共享发展机遇”,使同学们了解香港、澳门回归祖国之后与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历程,同时也讲出了港澳与内地融合发展的时代意义。

刘冰副院长为2017级学生授课

副院长王晔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主要原则、五大中心任务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讲授了“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规划蓝图”,增强了学生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振兴我国的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王晔副院长为2017级学生授课

通过学院领导的认真授课,学生们深刻了解了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和时政的最新热点,培养了学生担负国家建设的使命感和努力求学成才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