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副校长廉军为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19-12-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提升大学生政治素质,11月27日下午,副校长廉军在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以“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为主题,为管理学院2017级2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形势与政策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主持。  

 

          课上,廉军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解了将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三个方面,结合大量视频资料和中共党史资料,引经据典,博古通今的给在座师生阐明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需要具备的要素、如何注重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等多个问题。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校长的讲授和解读,对政治建设这一党的根本性建设专题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决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本学期廉军副校长形势与政策课程组成员王欣、张兆泉、李文东也于近日分别针对2016、2017、2018级本科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

                                                                                 供稿:王向东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