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为2019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19-10-02  

     

 

      9 月2 9 日, 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 张庆红 会议中心大报告厅 450名 2019级本科新生讲授 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 开学第一课 ,殷切希望广大新生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在未来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实现个人和国家的梦想。  

 

   

张庆红从习近平总书记同各界青年代表座谈时对青年的寄语展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授国家对青年群体的期望、鼓舞和激励,并将讲政治、讲道理和讲故事有机结合起来,对广大新生寄语“三个做到”:要求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做到珍惜青春、修德青春、奋斗青春。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张庆红勉励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追求,让“小我”融入“大我”。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秉持一颗崇学之心,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掌握扎实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