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手绘爱国风筝放飞青春梦想天津师范大学开展爱国主题实践活动
2019-05-14  

津云客户端报道我院手绘爱国风筝放飞青春梦想天津师范大学开展爱国主题实践活动


津云新闻讯:百年五四薪火传,时代精神铸青年。5月9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举办“纪念百年五四·手绘爱国风筝·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实践活动  。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风筝魏”第四代传人魏国秋向师生介绍“风筝魏”的历史沿革及制作技艺,分享天津传统民俗文化传承心得。同学们以心为笔,以鸢为纸,向百年前的青年致敬,以风筝之魂,逐五四之魂。现场参与的同学充分利用了五星红旗等元素进行创作,在一笔一绘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与祝福。(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