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和第十八届(2019)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双料特等奖
2019-04-28  

2019426-28日,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本科生代表队MBA代表队双双获得大赛特等奖。本届大赛共有来自238所院校2249支参赛队,近7000名师生报名参加。

我校参赛队在张昕老师的指导下,自201810月开始备战,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坚持实训,不断增加训练强度,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代表队都以各自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闯进全国总决赛。

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0支队伍进入全国现场总决赛;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硕士)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6支队伍进入全国现场总决赛。

我校本科生代表队成员:曾文颖、刘田田、叶俊怡

我校MBA代表队成员:熊莹、刁煜、于晓杰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