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副校长廉军为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18-11-23  

1122日晚,副校长廉军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宣讲。来自2017级和2016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学习,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座无虚席。

课上,廉军副校长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争创建设“双一流”高校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并叮嘱同学们要乘时代春风,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担当,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校长的讲授和解读,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时代和历史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期待。大家决心将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大学生的期待,把自己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需要结合起来,立志报国,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