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第三届(2018)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11-21  

我院学生荣获第三届(2018

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前,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三届(2018)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贵阳落下帷幕。经过7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我院王建德、曾文颖牟芳慧熊莹等4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张昕的带领下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

该项比赛分校内预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4个阶段,复赛阶段共有19个赛区,300余支参赛队伍,超过1200余名师生参加展开竞技,选拔32所高校进入总决赛。我院代表队的4名同学是通过在校内多次选拔才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在备赛与各阶段赛期间,四名同学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坚持实训,不断增加训练强度,丝毫不敢松懈,闯进32强进入决赛,最终优异成绩斩获此次比赛的最高奖。4名学生在比赛中出色的竞技品质与专业能力,展现了我校本科学生的风采与实力。

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大赛包括技能测试和模拟实验两个环节,通过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市场竞争环境,供学生进行经营预测、分析和决策的演练,考验学生在变化多样的经营环境中面对诸多竞争对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其中通过全面、灵活运用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方案,达到企业的经营战略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120211000.jpg

微信图片_2018112021101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0211026.jpg

微信图片_20181120211038.jpg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