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2017-2018学年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2018-11-21  

我校学生荣获2017-2018学年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2018-11-19 10:22

学生处消息(通讯员 高欢)1115日上午,天津市普通高校2017-2018学年度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评审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月茹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来自全市各高校的18名候选人经过自我展示、评委投票,最终10名学生获得此奖项。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情报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淼荣获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http://news.tjnu.edu.cn/__local/D/D6/C4/62250601B6A3E48E24BDC5A19BB_98D88DC0_1789C.jpg

合影留念

王淼,中共党员,现任管理学院图情学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7-2018学年度专业总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第一,荣获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市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67-20176月,作为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八届支教团成员,王淼赴甘肃省定西市福台高级中学支教,支教期间荣获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优秀支教教师”、“优秀档案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为支教学校撰写并出版长约10万字的《福台高级中学校志》。研究生在学期间,王淼跟随导师开展科研工作,作为第一作者在北大核心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天津市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及天津市科委《天津社科志》的编撰工作。

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是天津市教委与天津市王克昌基金会联合设立的奖学金,是我市最早设立的海外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每年评选出10名特等奖获得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