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空间 >> 校园文化 >> 正文
祝贺我院舞蹈队在学校“红舞鞋”舞蹈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25  


11月19日晚,由学校团委、校艺术教育中心、校学生会举办的“百年·奋斗·青春”红舞鞋舞蹈大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选送的舞蹈作品《一条大河》从全校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二等奖,全校第5名的好成绩。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祖国的大好山河孕育了你我,孕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人民。我院舞蹈作品《一条大河》借女子们的形象、身段以及扇子和身体的延展,展现了河流的蜿蜒,营造出生生不息的流动感,向观众传达出“大河”的时光与生命。她们挥舞着扇子,融情于舞蹈中,通过肢体、表情等诉说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感恩之情。

 

精彩呈现的背后,是全体参赛队员不懈的努力付出。姑娘们迎着朝阳,披着星光,精心排练每一个舞姿,再苦再累也不言弃。没有舞镜,瓷砖当镜,过道狭小,无固定场地,便尽力克服,最终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获奖,既刷新了近年来我院在红舞鞋比赛上取得的较好成绩,又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文体活动的思政育人功能,尊重青年学生的兴趣要求,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提供平台契机。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