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参观
2021-06-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奋进伟大时代6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10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参观《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天津地方党组织发展历程展》。

 

本次展览分三个展厅,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百年来,海河儿女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创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骄人业绩。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行行详细的纪实文字,生动翔实地记录着社会发展历程,见证着时代变迁,也沉淀着往昔的峥嵘岁月。19247月中国共产党在天津的第一个领导机关——中共天津地方执行委员会成立的情景也在馆内生动再现。师生党员纷纷驻足观看,并进行讨论交流。

 

 

 

 

在纪念馆的党旗前,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在馆内回荡,经久不绝,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责任义务的再明确,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教师党员王鑫斌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更应该传承精神再出发,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言传身教,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学生党员刘津彤说:“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信仰伟力,汲取了前进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历史照亮未来,征途未有穷期。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赶路人的姿态,奔赴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