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院党委开展履职和廉政谈话活动
2020-12-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党委在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范围内开展集体履职和廉政谈话。

   党委书记张庆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对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和警示教育案例,从五个方面重点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做理论学习的带头人;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担当作为的典范;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做严肃纪律的带头人;五是要自觉接受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做严纪诺纪的表率。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大德,牢固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牢记责任、敢抓敢管、落到实处;要亲力亲为、坚守阵地、担当尽责。班子成员要“分兵把手”,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求及时部署、经常督促,争做廉政勤政的楷模,为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庆红结合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以“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与所属支部书记进行了履职和廉政谈话。她讲到,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中最基层的组织形式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支部书记是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深入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从严管理党员,保持清正廉洁,有力有效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在支部中落实到位。


74d3ac95a383395c3151cd61116146a


   此次谈话强化纪律规矩,在一定范围内再次敲响了“廉政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




供稿人:刘梦雨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