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主题活动
2023-06-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主题系列活动。6月1日,学院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社长兼主编、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初景利教授,做了题“青年人才成长”的学术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主持座谈会,23位青年教师参加。

初景利教授科系国内信息资源管理学科的知名专家,具有丰富的科学研究经验,科研成果丰厚。他结合自身长期从事信息资源管理学科教育和学科发展规划以及权威杂志主编的工作经验,围绕“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期刊论文选题及期刊投稿”等主题,向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座,并就与会者关心的青年教师成长、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座谈交流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初景利教授的讲座很受启发,大家对未来职业发展和规划都进行深入思考,对今后怎么作学问,如做学问指明了方向。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管理学院党委针对如何让尽快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了深入开展调研,制定“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行动计划,并列为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