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主题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让青春在劳动中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新学期即将开学,为确保在疫情防控中师生的健康安全,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在院党委学党史,见行动的号召下,管理学院留宿学生党员志愿者30余名和辅导员自发组织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开展了“让青春在劳动中绽放”的主题党日活动。

   

   

9月2日,为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消杀及卫生保洁力度,我院留宿学生党员志愿者和辅导员组成清洁消杀小队,分别对全学院30余间教室、办公室、阅览室、会议室、教职工休息室、教学楼楼道等一一进行了全面防疫消杀和卫生清扫,不留死角。在消杀清扫中,学生党员个个汗流浃背,人人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劳动热情空前高涨。用汗水和力量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辛勤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乐于奉献崇高精神。  

   

   

   

 

 

   

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史教育和劳动教育更加深入校园,深入人心。学生党员梁欣欣深有感触地说:“主题党日活动使我收获满满的,青春是在奋斗中升华,我要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志愿服务,享受奉献快乐,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好。

 

供稿人:马 圣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