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支部赴南开大学联合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3  

   

 




    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大会和 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激发 师生 党员爱国主义 情怀 5月31日, 院党委组织 师生党支部 赴南开大学 参观 百年南开校史展览馆 ,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 28名党员教师参加。  

百年南开校史展分为“育才救国、兴学图强”、“扎根中国、服务中国”、“抗日爱国、刚毅坚卓”、“开国继兴、革故鼎新”、“改革奋进、科教兴国”、“四个服务、矢志强国”、“牢记嘱托、立德树人”等7个部分的内容。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的足迹,在观摩这些充分体现南开爱国初心、报国使命、为国担当的史料图文时,大家也对这所百年大学的爱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所呈现的民族气节而感动。之后,大家集体到主楼前广场瞻仰了周恩来总理雕像。




    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百年南开一以贯之的爱国报国传统和勤勉奋发、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观展中所学、所感融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任务中,提升师生爱国情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