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校纪委、校巡察办到管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推动工作
2019-05-30  

校纪委、校巡察办到管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推动工作

为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效果,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持续深入,5月28日,校纪委、校巡察办在管理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动会。校纪委书记胡英江出席,校纪委、校巡察办相关同志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方红主持。

胡英江书记对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扛起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思考持续不断推动整改工作质量提高,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问题是政治必答题,必须答优;二是,要聚焦问题,突出效果导向,注重整改实效,坚决杜绝文字整改、材料整改,围绕问题进行反思,真正做到推动改革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三是,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上帅下,率先垂范,发挥党建的优势和作用,形成凝聚力、增强战斗力、提升创新力,顶层设计多思考,增强教师对学院发展的信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代表领导班子就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巡察反馈意见中自身和分管领域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逐一汇报。

会后,党委巡察办和纪委办的同志与学院部分同志进行了延伸谈话,并查阅了有关材料。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