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 正文
我院党委“弘扬红旗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性锻炼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4-24  

为深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精神根据我院2019年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方案要求,4月19日-21日,我院“弘扬红旗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性锻炼培训班在河南省红旗渠干部学院成功举行,共有22名党员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体验教学、音像教学、延伸教学等多元化教学方式进行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实地参观红旗渠,观看话剧《红旗渠》、观看纪录片《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杨贵访谈》以及聆听《红旗渠精神》专题报告等,使学员们全方位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潜移默化中得到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

培训班学感触颇深。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敬表示,参加本次学习收获很大,很受教育,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不仅仅是红旗渠精神给予我们当代党员干部的启示,也应成为我们作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根本,激励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建功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

学生辅导员庞琳表示,16字红旗渠精神已牢牢印在我的心中,作为一名年轻辅导员,要认清责任、坚定信念,把红旗渠精神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以无私奉献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谱写青年一代新篇章,不负辅导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职责。

本次培训班由我院党委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红旗渠干部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