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0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3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退休教工党支部在八里台校区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除年高重病、行动不便的党员外,支部其他7名党员均按时参会。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杨捷惠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列席。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退休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反对和克服好人主义,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相继发言后,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庆红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中,与退休党员就老同志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退休教工党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许多高龄和住址离校较远的的同志专程赶来,充分体现了退休党员的组织观念,显示了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学院党委将继续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丰富退休支部生活,更好地为退休老同志服务好。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必须长期坚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老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是学院党委对退休党员的关怀。作为老党员,今后将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