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铭记历史,报效祖国------本科生第十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之二
2019-04-08  

201942日上午,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十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到天津教育实践基地(天津市五大道近代建筑区)参观。

本科生第十党支部为了让同学们通过了解天津近代史,提升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年轻大学生的“爱国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建功立业”的精神,结合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书记彭文老师精心组织了系列参观学习活动。辅导同学们提前准备讲解材料,热情、生动的介绍着每座建筑背后的故事,观光的马车为从前安静的街道增添了不少热闹和喧嚣。走在路上,好像身临其境到了那段动荡的岁月,天津有被迫开放通商的无奈,有洋务运动取得骄人成果的辉煌,有被侵略军占领,划分九国租界的屈辱,也有着快速蜕变成国际化都市的震惊。这里有着百年沧桑和尘世浮华,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清新的,道路两旁的绿树和海棠花掩映着一座座风情万种的小洋楼,仿佛是经历了历史的老人,述说着一段又一段古老的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爱国”该是根植于内心,融化进血液的两个字,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58